若风轻

生活很糟,脾气不好。杠精(KY)勿扰!喜欢就多来看看,无感请立刻离开!后续(全部)更新afd:一城烟雨

食用手册(阅前必读)

      本lof私设严重、脑洞清奇!ooc预警、慎入!随意产粮,不混饭圈。未成年不要发电!!!看不惯的、不喜欢的,请选择拉黑或屏蔽!不必绞尽脑汁来告诉我,你的不满意。(我觉得ok就ok)网编勿扰!人活着,自己快乐才是首要的! 三次元鸭梨山+N次方,日常的状态一点都不好!!!不想有误伤,千万别抬杠!🚫KY勿进!勿关!如有不适,请立刻关闭❌主页。所有文字皆为原创,拒绝抄袭、搬运,请勿转出乐乎!老福特看不到的,都在爱发电(I'd: 一城烟雨)12r/永久:即:发电一次12r,到期后无需二次付费。


📣更文公告:由于三次元突发不可预测性变故,所有合集随缘更新。只要人没死,就不是弃坑!!!


       💖蟹蟹可爱的你们,默默给出的所有红心+蓝手、打赏……等等各种形式的鼓励。

      这,也许是让我坚持在三次元的无助和黑暗里,咬牙活下去的唯一动力……手动比❤记下了。生活的苦痛,永远大于写作的快乐。


    这里若风,擅长并热爱影视同人创作、原创言情等等……(你所看到的,就是我会写的)架空向、瞎掰型,圈地自萌属性。所以,请勿上升现实或打扰真人。 拒绝杠精及人参公🐔。


      写文,是我硕果仅存的一点点放松(换脑子)时间。除此之外,再没有富裕的精力,顾及其他,并且分给自己的爱好了。

  

    自知才疏学浅,无以为报。惟有今后不断产出好文,同时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原创作品。


    老福特是我挂过文和收获过支持最多的地方,曾经很喜欢这里安静创作的氛围。发现同好,是真的美好。永爱这一点……


打算写长篇的afd都有合集。目前正在龟速填坑中……一定保证作品质量。




写作是我人生最大的爱好。请相信,我一直努力在进步中……

去留随君意,爱恨由我心。




评论
热度(1889)

© 若风轻 | Powered by LOFTER